空白

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u/5626570970
杀乐党可移步微博

【CWT48】宣傳pupupu◝( ゚∀ ゚ )◟

谢谢雪姐姐和另一个小姐姐愿意带我玩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刚画完古风尼尼第二天就被姐姐问要不要出点明信片!嘿嘿一共印了30张~欢迎湾湾的小姐姐们去瞧一瞧看一看!

半途失蹤:

3/3 (六)CWT48 Day1我和馬布NAO會在W08、09、10 恭候大家光臨~


攤位上會有ARS與HSJ的本子與周邊,還有期盼已久 @牧雪 的籠鳥RRRR快來Buy個唷!


然後很開心@空白 太太這麼美的明信片寄售在小的攤上...我...我自己先爆買一波!!(撲過去)


這次只能賣既刊的我(遠望)......不過新的天然合本正在籌備了哦等夏天出貨!


萬分感謝感激製作攤宣的馬布大大 @安安雙手舉舉☝( ◠‿◠ )☝ 





(圖有點被縮了,推薦大家戳進來看hshs)
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