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

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u/5626570970
杀乐党可移步微博

就很啰嗦的一点感悟

很多人都说我有时候过于谦虚了,我可能确实在画的像这方面有一定的基本功,但也看和什么样的人比较,我觉得人外有人,或者说我觉得自己应该还可以画的更像,这可能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自傲了。
不过大部分时间我都盯着自己不足的地方,这确实是挺给自己添堵的习惯。比如我构图不新颖,离开照片就残废,人体弱,不会画场景……不过我觉得这些问题都是可以一点点解决的,至少我发现了这些问题,办法总是有的。所以即便我天天都在觉得自己很垃圾,我还是硬着头皮一点点在画。这么看我也是对自己期望挺高的。
我是觉得人必须得能发现自己的问题,然后解决问题继而变得优秀。没有那些所谓的速成,天才也是要多动笔才能画出好画的。
所以作为一个普通人,我还是奉劝各位画手,美术专业也好非美术专业也罢,当你拿起笔开始画画的一刻,请为你画的每一笔负责。
一步一个脚印的画吧,红心是别人对你画面所表达出的内容与情感的肯定,蓝手是别人想把你的内容和情感与朋友分享。先别辜负自己,再对别人负责。
共勉🌹

评论(25)

热度(109)